封面                     封底
SUPERTUROBLE封面SAMPLE.jpg  SUPERTUROBLE封底SAMPLE.jpg
兩兄弟今天也要一起挖墓燒屍體喔!

攤位:CWT 第一天 F72 地窖中永無天日
書名:Super Trouble 超糟糕檔案 
作者:Orangeade
規格:A5 漫畫本(短篇+四格)
頁數:24P 
售價:新台幣100元整。
分級:全年齡。溫家兄弟中心。

本裡面會有的東西:
短篇:接第六季第十一集的結尾。(現在是萬惡的停播期啊!!!)

山姆的靈魂雖然回來了,但是卻一直醒不過來…?
迪恩會確保弟弟的安全,一如既往。

四格:以吐糟為主。(要吐的東西從第六季開始…太多了…)

碎碎唸更新進度:
01/27
送印了,雖然我記錯死線日期(媽啦!)但是遇到大好人,好啦,這是壞榜樣請不要學。睡起來再來更新圖。
 

01/07

『不上網點是要附出代價的』…Orz
我還是乖乖上網點好了…OrzOrz

test2.jpg
沒想到放出四格之後還是有人願意填預購單,我以為大家會被嚇跑。感謝支持!
可惡!我好想把小Sammy帶回家養!(住手)
但是長大會變大魔王…嗯,所以還是留給Dean就好!

01/05
TEST.jpg
我才不承認我獵奇了。是說…你不覺得只剩頭的Sammy只能一直叫Dean、Dean超可愛的嗎?
應該還會再放一下短篇的試閱。好啦,不是全部都是這種獵奇梗,我保證!
我不是不愛Sammy,只是我把全部的愛都給了Dean(/艸\)
一直畫Dean好開心!!!!

書名應該取超靠北檔案(靠北的是作者對不起!)…也許下一本吧…

01/04
感謝預購的大家Q_Q我愛你們。
順利的話12號就能完成,全部都是抱抱、抱抱…無止盡的抱抱!!!!!!!
正劇都不抱,是你欠我們的!

12/26
放上封面!耶耶耶!我盡我所能的把SammyGirl畫出來了!耶耶耶!(被打)

封面好粉紅喔,希望內容也這麼粉紅。

什麼事都有第一次嘛,我會加油的!我在自我催眠…我要加油我要努力…速寫本進度落後了…哎…

放出去宣傳了…呃…我有壓力,嗯!這樣才有動力嘛!如果窗了怎麼辦!

12/17
先放上草稿,本書內容跟書名一樣,很糟糕。(喂)

12/13
居然報到了…這麼一來就不得不出本了啊!(天啊)
因為到1月15日之前還有80頁的東西要畫…所以想說可以等到1月再動工,但是!
封面25日之前要生出來啊!(什麼!)

先這樣,我…快畫不完那80頁… 不能出血腥爆頭本嗎?大過年的還是… 紅色喜氣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ade 的頭像
orangeade

地窖中永無天日

orange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