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png
(04/12)
還有地方要修改,先打個燈光試看看效果。

0408.jpg
(04/08)我只畫了Ironhide的部分...............(我就是偏心先畫他的臉怎麼樣。被扁。)
不知道為什麼已經無法跟雙胞胎放在一起(是因為透視嗎?),該怎麼辦才好!?
我看大家各自獨立算了啦!

0406.png
(04/06)

浪費許多時間在排位置上,先畫再說吧。
完成度不一,放在一起怎麼樣都很怪,OP看起來很生氣…其他都沒臉,臉都最後再畫。
JAZZ還是草稿,PROWL的門翼怎麼畫都很怪先不畫。IR沒什麼問題。

 (04/05)

記憶體爆掉。那時候剛好在聽Blood Brothers - Tell Me It's Not True
喔,這個時候我也想說「Tell Me It's Not True!」

0404.png
(04/04)
這是目前1G記憶體能開到最大的長度。OP太佔位置,預定是要把他放中間的。
畫得完嗎?我還想在塞TF進去。每個TF都有露臉,唉,看來Sideswipe的頭要砍掉要重畫orz
我最喜歡重畫了。咪啾*~^_<~*(媽的。算了,不差這一個

20090403_2.jpg
(04/03)

....................................................................................................................................................................
喔…我真的不想再畫蘭寶堅尼了。 C81CA430B6CBBC065D636047380DB2E6.GIF


200904012.BMP
(4/2)
檔名…12號還沒到啊。因為那是4/1號的第二個檔,這理由爛死了。
它壞了它壞了,縮圖時還是看的到,但就是打不開。還沒拼到一半就死掉,真是有夠搞笑。剩這麼小張圖,從某方面看來還蠻有笑點的。後面疑似有四隻TF全部鬼隱,怎麼?是嫌我放的位罝不好嗎?

圖為什麼會愈來愈小啊!哈哈哈!
(崩潰)

拼了四天只剩這東西我快要笑死…怎麼可能還笑的出來?!當然不可能。
杖著自已有備份,所以才在這裡打廢話。
只要重畫Sideswipe就好啦!什麼叫只要重畫就好啦!啦你個頭啦!
語助詞這時候看起來超令人火大的啊!(^_<)y咪啾(更令人火大的表情,裝什麼可愛啊!)

20090401.jpg 
(4/1)

我要塞一百個TF進去!愚人節快樂這是騙人的。
讓我們一路糊到底…這樣風格才會一致。聽說拆散雙胞胎的人會遭天譴。
呃,突然想到,結果這樣是愚人節賀圖嗎?真是剛剛好。
為什麼情人節沒有,愚人節會有?不過我還沒畫完,放出來以示自我警告。不要再犯懶了!

sideswipe.jpg
(4/1)

佛都嚇跑你顆粒很大,你最近是怎麼會事?我說這個角度在打草圖的時候就有很大的問題。
愈畫愈糊,我老花眼。文章分類分好玩的,開始混亂了,糟糕…就跟我的房間一樣。

20090330.jpg
(03/30) 

然後上面是我感覺我又畫不完的另一張,顏色好髒…畫面好糊…對不起…
畫出來的感覺跟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啊!帥氣不起來反倒有點倒楣…對不起…

雖然在用SAI,可是還是不想畫線條直接上顏色,以為開大張可以豪邁大筆揮霍,
結果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圖層就跟我的ICON一樣,有圖層管理器這東西嗎?

反應慢很多拍,現在才感覺到「為什麼大家都要欺負Sunstreaker?」??

放出來就表示我不想畫了(擺爛)唉,再努力個一天看看。

題外話:
前一個星期都在玩「雷頓教授-最後的時間之旅」,終於破過,耶。
結局依慣例還是唬爛到讓人無法相信的誇張。

反正雷頓教授本來就不是一般的解謎遊戲,是說真的會有人期待幕後黑手的犯案手法嗎?這如果是真實世界,倫敦的人早就全死光光,東京雙煞的金田一、柯南,兩人合計的擊斃人數被遠遠超越。

說是「最後的時間之旅」,但後來又推出新的三部曲,這個遊戲你怎麼可以學銀魂,
路克跟雷頓說拜拜的時候,觀眾掉的眼淚就這麼不當一回事了嗎?

角色是假的,劇情也是假的,但是讀者/玩家的心是真的啊!


最後,這篇的內容也沒崩潰到那去。最近流行文不對題,對吧?

創作者介紹

地窖中永無天日

orangea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鄉民
  • 飛毛腿看起來是憂鬱TF。

    為什麼這畫面很像愚人節前犯罪前的召集會呢!?

    橫砲身上的光影感覺很舒服。

    (^_<)這個符號到底是對應什麼表情?臉抽筋!?
    雖說是表情符號,但很多表情人都做不到啊!
  • 我想領了便當所以失業憂鬱一點是很正常的。(被打)

    其實跟愚人節一點關係也沒有,我根本就不記得有愚人節這回事,只是剛好有畫圖。(便當加一百分,就跟cap一樣。)雖然我還是比較愛紅色。

    光影很蘇服,因為是紅色的。(相關性在那?紅色加一百分)

    「咪啾^_<~*愛你喔」整個打出來大約是這樣,多數時候會加在一句很欠打的話後面,想用可愛的表情符號增加前後的衝突性。

    我記得有看過真人msn表情圖,擬真度100%。

    orangeade 於 2009/04/05 01:58 回覆

  • 鄉民
  • 原來如喵飛毛腿是非自願性離職不得不簽自願離職而橫砲是被迫放無薪假。聽說昨天是兒童節但老年人只記得吃春捲。為什麼紅色是一百分不是甲上上?
    去估狗一下表情圖,真是欠打的超乎人臉的扭曲程度。

    咪啾^_<~*愛你喔 下次拿PS惡搞小偉德好了.....
  • 啊…這…Marvel世界的寫實風格執行的好徹底。

    兒童節但是大人要去掃墓。
    甲上上好懷念,老師心血來潮還會加星星。

    咪啾^_<~*愛你喔
    喔,這個表情真適合偉德(紅色加一百分)
    都不知該開槍打他還是萌他才好。

    orangeade 於 2009/04/05 18: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