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原本只打算畫中間那一格(所以上下很混),打上:這其實是約會喔!(被打)

前幾次因為圖太小,這次卻是圖開太大,加油箱上面的細節不重要的地方我一直在畫…

其實根本就看不到!而且畫完才想到,為什麼不用Illustrator…

不不不,我原本是打算畫,兩個人開車開到自助式加油站,因為自助式要自己加,IRON在前面先加(用全像攝影的人形),加完後順手幫RATCH加…(爆)

我原本想要這麼畫的啊!結果怎麼變成這個冷笑話Orz

IRON被我畫的有點欠打Orz

第二格,原本想畫「下班來喝一杯XD」,結果看著畫出來的第二格,我腦中出現一排註解:癡漢熱情的邀約。

自助式加油站的特點:

無閒人、安靜、能獨處、又能喝一杯的好地方。深夜的更好。


orangea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我都沒有完整的作品,雖然不是很滿意,至少它完成了!是吧…有許多地方還要修改,首先就是頭畫太大、下巴有點長…(死)但是我窩著這張圖窩到膽汁都快吐出來,請原諒我吧。

作畫動機主要是希望能表現出Ironhide的殺氣…嘛,我盡力了。
(黑色蓋住了大部分的缺點,耶嘿!)

當然,紅色確實讓人畫到眼睛快瞎掉,眼睛好痛。 

機械無能,車頭燈…其實那是車尾燈(嗚)

算了算了,至少是第一張完成的圖,恭喜一下,
繪圖版終於有東西生出來啦。 

紀念性寫一下:

第一張從線稿到上色都用繪圖板。

大叔,人家第一次給你了耶,噗。


是說,可以換個色充當RATCH嗎?Orz
(娘的,直接用potoshop換黑白就好啦,哈哈哈。
Orz

原本打算一張認真一張亂搞,但是實在是能力不足,
花太多時間在認真上啦,認真到我快叫大叔去死啦!


orangea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辛苦的一天之後,休息中的戰士們…正在看海綿寶寶…(為什麼是海綿寶寶?)


忘東忘西,每一格設定都不一樣的第一次四格。
原本是想走溫馨路線的。
但是從海綿寶寶那邊就開始搞笑Orz


(2008/09/05 更新第五格)

真相的第五格

根據觀察,在睡覺的那一位,
他的頭應該會整個往後仰,
睡成這樣連口水都流出來了吧!

所以才有這一格。(噗)
 
真是破壞氣氛…噗
嘛,這是PTT最近的流行用語,不知不覺鄉民的尾巴露出來。

我說…Ratchet的脖子會不會斷啦?安啦,TF的脖子都是電線作的。



orangea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